嘉卉如月

这几天翻看并整理了九郎跟小辫儿从13年到现在的微博,让我很感慨。他们关于彼此之间的微博内容里有对彼此的生日祝福,有8.20纪念日,有各种节日祝福,有两人日常的互动等等。

        其实我个人觉得九郎跟小辫儿是完美的搭档,在舞台上好像身边换了谁都让我觉得不是太舒服。九郎跟小辫儿都是重情义的人,搭档6年了,经历了风风雨雨、能有现在的成就真的很不容易,俩人都是对方心中很重要的人,胜过了普通的友情,又不像血缘关系的亲情,也许这种“搭档情”就是“第四种情感”吧!



          在他们逐渐火爆之后伴随着他们的也有许多流言蜚语,但这些对于他们来说可能都不重要。他们一个说着“如初爱你 ,是让你永远快乐的元素之一,是我的命脉……”一个说着“爱你如初,有你在真好,我不离开你……” 未来的路很长,不论他们走的多远,他,依然是他的角儿;他,依然是那个认哏的人。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对方,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对方并肩前行,携手走过未来的岁月。



(图片未完待续……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嘉卉如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